close

今年的17歲生日是如此特別。一連串的歡樂與感謝說不完喔^^

 

 

先謝謝鬼叫均、高麗菜、K、容容

*

我在想,也正好昨天是因為高三水球戰,第一、二節不用上課,才能讓我們直接筆電拿著就開始看那些東西吧XD

別出心裁的禮物呢^^

不過到最後居然變成跑出去觀戰的人回來後跟著看這份禮物.......被一群人圍著,我當下的第一想法是:死了吧,往年低調生日的風格注定要顛覆了。

謝謝鬼叫均的籌畫、劇本、道具、拍攝影片。

謝謝高麗菜和K的配合演出。

謝謝容容的卡,拿出去很開心很驕傲喔,拿到補習班還有人羨幕呢!哈哈,好過癮喔!

因為你們,高調、驕傲這一次,是非常心甘情願而且快樂的喔!!!

容容啊,你去年那個很漂亮的卡我也還留的好好的,一直很珍惜,想說最獨一無二的生日卡片也不過如此了,又有什麼能夠匹敵呢,結果今年呢?更漂亮,徹底升級了......。

糟了啦,這下真的是走路有風XDDDD

還要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我付出的時間就算了,還破費買蛋糕飲料,感動~ T T

恩,我該加上刮鬍泡嗎?鬼叫均直接弄在教官手上真是太有種了XD

還有,大家就陪我一起高調吧,我決定把影片跟東西找個時間上傳了。

這叫做同生死共患難XD

真的辛苦你們囉,一個禮拜內利用午休和放學辛苦的排戲、拍影片。

鬼叫均辛苦你弄到凌晨四點,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還是那句老話,身體比較重要。

那個訪問好笑到我想揍人就是了XD

 

再來,謝謝聶煒儒。

我覺得你實在太好笑了啊XD

給個生日卡片還拼命解釋那個愛心,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單純?

 

然後要謝謝在我FB上祝福我的所有人,我真的過的很開心喔!像是過了兩天生日,哈哈!

有些變的比較少互動的朋友們也可以藉此機會再聊個天:)

只不過比較活該的是我請了三支帳號,三隻交友圈有重疊也有些不一樣的,我得開三隻一一回^^

溫暖持續發酵中~

 

 

其實還有一些人的卡片跟禮物沒收到呢,期待著拉拉做的小波喔!XD

然後有些時間橋不攏的寶貝們,下禮拜再聚囉 ^_<

 

 

BUT


......為什麼大家美術都這麼好創意都這麼


多T T

 

 

 

社團的版版我收到了。可是呢,也是第一次,有人寫錯我的名字不是因為錯字,

而是整個寫錯了!!!!囧囧。

又有人說我的名字很美,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認識我的人最愛嗆我的一點之一就是....

名不副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