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關於情緒,其實知道。

剛剛被自己的想法嚇到,卻也逐漸堅信了某些事情。

不是足夠幸運的人,還是要有自己的能力。

不要依賴,不論是現實還是情緒。

期待啊,只會受傷。

就像從只會哭泣,到冷眼看著他們的安慰,然後嬉鬧。

口口聲聲說會受傷的人得到了安慰,心情好了,嬉鬧了,剩下臉還臭著心裡還哭泣的人就像是笑話。

為此難過,全世界剩下你一個人,而沒有人在乎。

當年的巴掌,所有人都忘了,每個人都嘻嘻哈哈,所有的誤會傷害就像是忘了就能不見似的,不需要任何安撫或者道歉,沒有人問過當事人,

嘿,你是不是還受著傷。

 

其實就像之前她說的一樣,有能力就有任性本錢,今天想怎麼做生活支配都能隨心所欲。

全然的信任啊依偎啊,我才後知後覺,自己把自己弄得沒有退路並且沒有守護自己的能力跟餘地,全是因為自己的任性幼稚造成的……

甚至有那麼一瞬間覺得,殺了然後放了一切還是自己過著吧。

也許更好。

心累。

局外人總是客觀而冷靜的,就像蠢恩說的,妳這炸毛個性就是需要陪需要拍拍啊。

我的拍拍很簡單,企求的只是一個小小的擁抱而已。

沒等到。

傲嬌啊總是口是心非,蠢恩總這麼說。

比較是一種傷害,可是有時候就連朋友的察言觀色或者溫暖都做得更好時,或者面對為什麼他都木有陪在你身邊這種問句,我啞然。

以及被勾起的難過與失落。

要是我再累還是會過去陪啊,他說。

我自己也想,再不然總是要計劃吧,就算趕不上變化還是可以轉彎,至少如果事情幸運如計劃,進度可以更快。

其實有能力支配自己生活的人,才沒那麼多問題吧。

我很沒用,我這麼跟蠢恩說。

 

我覺得我最大的幸運,就是還有人聆聽。

所以我曾這麼說,在慢慢理解時間空間可以改變太多的時候,開始特別珍惜著這樣的朋友。

偶爾會主動戳你,問你近況如何,不定時發訊息在眼前蹦噠。

不論時間跟空間。

 

其實是任性的,在情緒化的時候很認真的繼續對著邏輯,真的崩潰死。

比起外面就算天塌了,我依舊只想要擁抱而已。

太多的不安未知,大多時候,都是一個人跟這些情緒還有身體狀況共處,沒有人支招。

就如同前幾天跟朋友所說,在價值觀衝突的時候,尤其是物質啦,金錢這種東西,甚至對方比你省的時候,還是花著自己的錢無需跟任何人報備或解釋比較理直氣壯,而這樣的臭脾氣跟壞習慣也許真的比較適合一個人也說不定。

會突然找打工,其實也是隱約有了這種想法。

沒什麼安全感。

或者就攤牌好了,生殺自私的不拿手上,然後說木有另外一個人會來的。

殺留給他們玩吧,我累了,雖然我預設他們立場估摸覺得我自己養不來就殺w

就像吃個晚餐我總是隨性,以前閨蜜也是愛挑啊挑,好險後來有固定喜歡,陪她固定吃那間水餃都沒關係。

我雖然是個選擇障礙,但是不喜歡到現場才一直繞來繞去變成難搞狀態的選擇障礙,所以都會提早思考從簡單的選擇裡面挑一個才動身。

說是極致懶也可以wwww

每個人習慣不同,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難搞未必會表達已經被踩雷了很想掃雷。

就像閨蜜到現在也不知道那樣繞啊繞游移不定我會十分煩躁吧wwwww

身邊的朋友總是包容度一個比一個高,或者說一個比一個寵,被知道脾氣的朋友總是讓著,我都跟容說我會被養出公主病來的。

還真有這前奏了。。。。

把那愛都轉移到朋友身上了,信任啊,還有情緒上的依賴或期待,至少這是唯一這麼久時間了還是沒有嚴重受傷或令我失望到極度失落整個人十分負面狀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