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想說,我一點也不文學,所以呢,文裡面會有很多表情符號等非正式用法的東西(包括我又從沒在注意全半形)入內任何一篇請注意眼睛健康。
看不慣者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移動鼠標按下右上角的叉叉,惡靈退散!

 

 

 

 

*警告:這是篇大雜燴,請順帶注意你有一顆完好的心臟*

 

 

 

(以下改自文字日記)

*主要是個人*

08.04  早

現在心情還OK,只是右手有點用力過度到現在還在抖= =

昨天開心到有點自嗨了,跟小樣在SKYPE聊的很盡興,FB掛整天~

而現在我只想看到那個自稱存在感很低的小雲幽~

剛剛在接駁車上時君傳簡訊來,說明天要請吃芒果乾,我哀怨了=.=

*

(略)

*

午  (大改)

沒吃午餐,權當減肥好了XD下午怕會打瞌睡,因為我現在有點睏

早上有點想睡覺,於是把手機拿出來亂傳簡訊,正巧聽到敷米漿在損穹風,於是我就很無聊的打:敷米漿在狂講你壞話,你太慢到大概名譽毀一半了...

選擇穹風,按發送。

於是就有了穹風打給敷總裁那一齣。我沒料到的是原來穹老大這麼即知即行,或許也是應觀眾要求吧?xDD

好吧,我精神的確好點了。

 

8.05  午

穹老大現在就在教室最左方耶!

倪采青老師年輕又漂亮,搞到我也不知道我是來聽課的還是來觀賞美人聽天籟的。

只是聲線很柔,其實也是很好的催眠曲。當然,秉持著我是乖寶寶的精神,沒有睡覺喔。她講的內容很好,雖然這大概是最爛的評價,跟所謂「好好聽」、「好好看」這種三字評價是同等級的(遭巴)

*

雖然很想寫06,但事實上只是05,所以即使想證明很有毅力,但卻偏偏缺乏熱情,我靠= ="

明天得早點爬起來了......或許六點吧?

*

今天其實很想過去找穹老大聊的,但是我這個人的壞毛病就是看到一堆人圍在那邊就會不想去了,結果心理抗爭了一陣子就只是陪卓瑜給穹老大簽名,也沒說什麼,僅此而已。

看到他穿軍褲我才想到我第一次跑去台中找他時他也是穿軍褲,我今天穿的衣服也剛好跟拜訪他那天是同一件,這都兩三年有了吧?

只是他今天看起來比較人模人樣,鬍子有刮,染的不是大紅色頭髮。

不過我想說,幹,這頭髮型讓他看起來更江湖味了啦XDDD (我覺得我大概是被FB上「我整天都在罵幹」那個社團給洗腦了......)

說到軍褲,有機會我一定要聽到扭哥那個正牌職業軍人唱軍歌啦!!希望扭哥知道後別又用一種無辜的語調說:好好的怎麼又扯到我?)XD

還有門特不知躲哪裡去了,怎麼都不見人咧?本姑娘好久沒看到他囉......=.=

 

8.06

可愛的06,耶~

現在用這個符號就會想到昨天穹風對敷總裁那句、很帥氣瀟灑的逗拎老師XDD

他們本身的確就可以是笑點,但是損友還是要聚在一起才是絕妙,那笑果必定不只是1+1這麼簡單。

這是聽完穹老大跟敷總裁的講堂上的對嗆後,我個人的心得總結。

3200元除了聽課外,我大概是來這裡聆聽、討論人生道理、傾聽民意(這啥)外加晚上散步聽狗吠......還有耍風少清

在昨晚我聽大姐說她會被人叫成老師時,我立刻朝著她的方向作敬禮手勢,喊了聲:「教官好!」然後才後知後覺我大概是中毒了,拿自己在FB上那屬於不男不女死皮賴臉做人無賴用詞欠揍四處逗著人玩......全屬於風少清的特質都快用上來了。大姐說我有台客精神,我淚......難怪在沒特別澄清的狀況下,那隻火鳥一口一個風先生叫的挺歡=.=

(略)

(文字日記結束)

 

 

 

不理不理雜事記

*在倪老師那堂課我跑去廁所,走出教室時穹老大站在教室後方,回去時卻看到他坐在地上悠閒的看報欸!(我腦海頓時浮現三個字:小媳婦。)

*九把刀那堂人數爆滿啦,嚇死人了。(剛剛去見證了所謂妍希控= =)

*統計3天下來咱的講師有正妹一枚美人一枚,密絲飄和倪采青老師。(其實我覺得小說組的郝譽翔老師看起來也很母愛)

*難攻博士是個很酷的人,包括那頭長髮。

*陳禹澔你是大煙槍嗎?每次你一坐下來我就聞到煙味XDD

*不穿襯衫感覺年輕多了。(講給某人聽的XD)

*芽那張總裁圖很經典,不愧為是美工科的^0^

*結業式時我看到總裁帥哥一直眨眼睛,次數之頻繁嚇到我了。

*柏宏兄辛苦了= )

*敷總裁是個好導師唷~^^

====================================================================================

我記得我出門前幾天說過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怕我的路吃特質再關鍵時刻又發揮的淋漓盡致,結果我大錯特錯,是該死的爛方向感啦!

在七棟從廁所裡出來時都會很神經病的往右轉,耍笨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才改過來。

這種狀態我死也不要寫在FB上面了,之前太多人專對我那種狀態亂按讚,靠邀=.=

事後我想了很久,到底是哪裡的廁所讓我習慣一走出去就右轉啊?

文藝營回來後一直在補習班補課,因為我欠了三堂課沒補,從那邊的廁所走出直接右轉之後,幹我終於知道怎麼來的了啦!

又話說我宿舍出電梯後是左轉,我又右轉了。我算過,我這次耍了兩次白痴才改過來= =|||

同樣的,在我出電梯正要走進補習班時,才恍然大悟。

真是87的人生,師祖我錯了,現在想想,其實我才是87節的最佳代言人0.0

*

或許是渾渾噩噩的日子過太久了,面對大姐寫的那所謂「有靈魂的人」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有靈魂的人,這定義是隨人而變的。

第二天晚上,直接坐在體育館對面聊起天了。

我對人生一直沒有很明確的目標,我不知道大姐那個樣子會不會就是N年後的我。

以為自己要的從來就不是自己真正所追求的,總是在達成既有目標之後才發現。

右或許那是階段性的人生目標而已,畢竟人是一直在改變的,只是我直到現在一個都還沒找到。

不是沒有感興趣的,只是總覺得好像缺少了長久性的熱情。

一直到現在,還在思考。

階段性目標也罷,最好能早點有個自認為可努力的前進目標囉!

 

arrow
arrow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