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文。這絕對不叫日記,它叫月記XD

昨天很難忘,這都要感謝辛苦的千秋仁大叔喔!哈哈!(仗著被抓包的機率太小亂說話......)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找路,一開始一直在想我要又迷路就完蛋了,叫一個路痴找路根本就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嘛......

喔好啦,其實我想說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坐在一家咖啡廳,跟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聊天打牌XD,這樣的機遇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所以我要說,我很榮幸能夠參加。

很難得的主動參加一個活動(猶豫了很久),其實一開始的心情是期待緊張的。

緊張於活動本身,還有該死的找路,所以離捷運站不遠真是太萬幸了。拜賜於可愛的啦啦比賽,禮拜五補習完一回家就癱死沒上線,禮拜六又睡的晚就趕去補習,離開陳立差不多十二點十五,殺回石牌再衝去永明預約電腦時差不多三十五分左右,而預約到的使用時間是一點零七分= ="

結果再跑出去吃個午餐,差不多在一點五分十回到永明。直到七分時才打開FB去閱讀他們昨天發的消息......後來的狀況就是:雖然不是很清楚地點在哪還是先衝再說...

這種感覺怪沒安全感的,因為我很路痴...

在捷運上拚命思考所謂角色。然後去到咖啡廳又傻眼,因為我不知道那間這麼大,好險千秋仁大叔我還是認得的,坦白講,我也只認得他啦!

我事前只稍微注意到周蔚和筠蓁會去,後來筠蓁到時我發覺她真的很好認,雖然周蔚一開始看到本人我還是不認得--事實證明我認人的功力沒好過。

比較驚訝的是風之全。沒想到會在那遇到他這樣。(攤手)

其實我有印象的人不多,因為風少清那隻實在太亂,最近不小心、也很怨念得莫名被FB砍了號,是有好過一點。

在風之全改名前就注意到了,那隻史努比很好認,剛好在不同的社團都有看到他貼文,所以就注意了一下共同的朋友跟社團,老實說,我一開始也真以為他也是文藝營的人XD

如果說有什麼心得感想的話,就是:本人好安靜靦腆喔!(或許是因為不熟?)XD

不過剛找到人時被千秋仁大叔問名字時我還真猶豫了一下,事實證明報風少清還是比較有用的......雖然那時實在有點不想報欸...XD

還有就是我的確不適合打牌(周慰果然不用切腹),直接一點的說法是比較需要思考性的益智遊戲我都翹很快,唉唉,賴勁勳你該檢討了,沒把妳妹教好這樣XDDD

回來之後開始想角色扮演,可是經過反覆思考後,我發覺我大概不適合參加,高二是很尷尬的年紀呀,後年就要考試了欸,怎可能玩那麼久@@

廢話都說完了,深層的想法暫時放心裡自己回味。

大概就這樣,沒什麼目標,把自己先搞好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