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用幾句概括,這本書裡面的強韌的生命力是我們這些久居都市的人難以想像體會的,叢林中生存的刺激與難以捉摸的人性,一個回頭你可能就看到一條毒蛇或者一把槍。

當前面文字稍作鋪陳後,後面劇情的節拍器已然啟動,持續閱讀下去是多麼理所當然的事情。果然沒讓我失望。我羨慕裡頭人物的膽量、睿智、才華。那是原始的熱情,真正熱血精采的生命!徘徊在危險邊緣,卻不顧一切撲上去。

很敬佩作者如此縝密的思緒和精采刺激的劇情安排!那是個神秘未知,引人入勝的大陸,一如如此神秘未知卻又迷人的劇情,狂野剽悍的。

處於都市文明生活,那種生活對我很陌生--對大多數人都陌生的,所以對那樣的故事嚮往。又或許是作者如此特別的人生閱歷吧!才造就了這本書的精采與可看性。閃亮的文壇新星什麼的我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在看我之後我大大認同了,彷彿又看到一顆漂亮的星辰正要散發屬於它的光和熱,假以時日必定有著燦爛的光芒啊啊啊啊~~XDDD(已經懶的維持正經了)

大概就是我喜歡特工文的原因吧!情報員這種職業本來對一般大眾而研究很神秘啊!因為工作內容有其特殊性與危險性,才更可以把情節內容渲染的如此精采。

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一本好小說,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