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我在宣洩。以上完畢。(被打死)

明日魔法書那本沒注意時間所以就錯過了試讀心得的死線(DEADLINE),於是我死了,別吵我...XD

後面劇情高潮處真是讓我驚訝和驚喜了一下!

整體而言還不錯的一本書,可是錯字缺字缺標點符號,我抓了近乎20頁有,也不是很特意抓居然就抓了這麼多出來@@

不過它生動的敘述,並成功的揣摩一個十幾歲少女的心境,有青澀,有自我,有猜疑,還有愛幻想的心境。

我在看小說,同時我也在吃一顆酸酸甜甜的草莓。

魔法書跟曙光其實有共同點。他們從一開始就開始鋪梗XD

他們都有謎題,都有點神秘的味道。魔法書猜測著人行為的動機,而那斷垣殘壁背後有神秘的故事。

曙光不用說了,劇情緊湊,精采度爆表!!!!XDD

只不過後面女主的大爆發害我對她的崇拜提升到一個難以言喻的層次了!(星星眼)

好啦,用文字形容,從頭到尾都是迷團、猜測和吸引人的神秘感。上一篇文裡我所說的,回頭看到一隻毒蛇或一把槍那句其實摻有我個人一些想法在裡面的。毒蛇是叢林裡的危險--恰好正是貫穿整部的那個氛圍,而且裡面的確有出現毒蛇XD

至於槍是任務裡時不時出現的危險還有總是迷霧般的人心,這一秒的PARTNER有可能下一秒你便成他手下的LOSER,回頭握著那把槍的人......或許是你曾相信的人。為了某些動機,或許某些人有了某些改變,而自己看不見。

再講下去就有破梗的嫌疑。我說到這邊就好了吧!XD

*

今天是什麼回饋的...好吧我還是沒懂。反正就是跟著班導的實習老師上個課,然後請學校的國文老師來,做個觀摩給個建議什麼的......我不是很懂,只知到我腦袋後方有個攝影機。

本校校長是教國文的,他也有來,坐在教室右後方。

怪驚悚的XDDDDDD

*

剛剛掛在線上看到一個玩家腳下踩的東西真的好像迷你掃把還是拖把之類屬的東西,點來看居然是筆,笑死我了,超可愛的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