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過的無比頹廢。又在線上掛到三更半夜(茶)

了結以後反而思緒更亂了,特別是在那樣子的狀態之下,一個人在家,然後偏偏你住的是ㄇ字型巷子,輕而易舉往外一望就發覺外面其他家燈火都是暗的,無比寧靜的夜,然後你會忽然覺得怎麼家裡的燈這麼亮呢?亮的彷彿就是破壞這一片寂靜的罪魁禍首似的。

我沒有這麼感覺,因為我是直接嫌棄它。我家的客廳電燈太亮,打擾安寧就算了,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反而覺得這樣的亮度讓我深覺擁擠。一點也不自在。

這樣深刻的情緒偶爾一次,像是骨子裡深埋著的反叛細胞忽然活絡起來,胡思亂想,對自己的一切什麼都無比嫌棄。所以我又不意外發現自己藉由狂回應別人或者狂聊天想要驅散這種感覺,直到我累到受不了乖乖去睡覺為止。

我極少百分之百把當下情緒坦白,以前用安靜隱藏自己,活躍之後就用快樂隱藏自己。語句末隨手附加  "= )"、"XDD" 這種事情早已可以做的俐落熟練。網路是很漂亮的,最為完美的情緒守護防線。

*

禮拜天的時候,花了幾分鐘的時間迷上河圖,然後變成瘋子。久違的情緒大起大落,雖然,相隔了一場睡眠時間。

曲風跟詞風根本就是踩我理智的弱點,都偏向我最愛的類型,萬惡的詩情畫意啊~

還有很多值得說的,關於最近。

例如我今天數學又不及格了(被打死)

例如成了副版主,新鮮人。

礙於時間,有機會再說吧。

晚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