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一個人最誠實的時刻,大概只有在面對自己的時候吧?

如果連面對自己都不誠實了,該是何其可悲的一件事呢?

有點想哭又哭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又怎麼了。可以慶幸的是至少我對自己還是誠實的。好吧,僅存了的一點點樂觀。

所謂的理論我都懂,可是找不到執著目標跟那些鬼屁理論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想往前走,卻沒有支持的力氣,我想微笑,卻發覺想牽動的嘴角越來越沉重。我還想做點什麼,可是我沒心情。

我知道我又懦弱又沒用,可是,幹,這關你屁事啊。我也不期望在你眼裡找到什麼東西,只希望不要再吵了,想留點安靜的空間都這麼難嗎?

好笑的是,好像心情不好的時候做某些事也特別順,大綱快被我擬好了,可是我現在還是幹意很深。

我不需要被關心情緒狀態,因為什麼都太虛偽,而那恰巧是你的拿手好戲。

別管我,好嗎?

我不需要稱讚--反正你也沒有過。

我只想安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