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被動的人而言,有時候總得想什麼理由自己逼迫自己做些什麼吧。

心願清單翻了四十幾頁,我也想列一個了呢。

好吧,忽然覺得這篇大概又是令某些人無法忍受的跳躍性思考,完全沒有順序可言。

 

好久違的又是這種感覺,有時在想一件事情或發現一件事情時,彷彿全世界都跟它有關。剛剛在公車上才開始翻閱這個月的聯合文學,然後我在第三十五頁看到了幻艙這個作品,然後不到半小時,我剛剛處於一個等待時間,站在書店內,面對著書櫃隨手翻了心願清單這本書來看,偶然抬頭,整個人傻掉......前方右手邊,映入眼簾的赫然就是可愛的實體書哪!離開之前再被雷一次,店內的音樂播到了一首音樂課最近正在教唱的、披頭四的Yesterday。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XD 小說看多了會覺得裡頭的剛好很老梗,從書中抬頭才發覺世界就是這麼你拿他沒輒狗血的運轉著。

喔,忘了說,王聰威大總編對於曼波魚的澄清那邊,他的第一隻曼波魚變成游很慢的老人魚,慢慢來的慢,哈哈,我很訝異會有我這個笨蛋也看得到、這麼明顯的錯字,真難得。XDDD

不過我真想說,或許不是沒想法,只是都掩蓋了也說不定。至少我在做一件事情、寫一份東西--即便那只是一份作業,旁邊有人看著我會不自在,如果那傢伙還是個行家,那我一定瘋掉。

 

今天早早爬起來用電腦,剛好遇到不知道在幹麻的楊穹風老大,或許又是起床尿尿順便發活動邀請?我FB用到一半忽然左下角跳出訊息,驚訝了一下,在早上五點多這種安安靜靜的時間,嘖嘖,破壞了一個人霸佔這種安靜的感覺的錯覺,原諒我這麼繞,我快被曉華坐我大腿那句詭異的句子給繞暈了XDDD

不過真的很難得遇到他發活動邀請,更難得是我居然剛好在,剛好遇上了。

最近也開始會轉發我認為別人寫的真的很好的觀點,實用的東西,或者有意義的活動。難攻博士跟千大叔都很可愛,都會在我轉發的地方案讚,也是啦,連自己都不挺自己那還怎麼說呢?

 

 

看別人的故事,彷彿自己就不會有事。雖然這只適用於那麼一瞬間的自欺欺人而已。

誠如陳禹澔所言,我也只是個比部分人寫的還好一點點的路人甲乙丙而已,不一樣的是,除了熟人外,我很不喜歡被注視的感覺。

今天的廢話說完了,真好。

arrow
arrow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