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內湖殺過去板橋果然是遠的要死。

這是我坐到板橋站的第一個想法。

然後其實千大叔在電話裡的彎彎繞繞我沒聽懂,我不記得那裡該過馬路,左邊還右邊有啥見鬼的東西。所以當電話掛斷時,我腦海基本上只裝著:縣民大道、蔡英文競選總部、全家還有漢啥東路跟啥路的交界。

可是我不知道我應該在哪一邊,所以決定只好亂闖......

大不了真掛了在電話求救吧= =

我這麼想著。

講電話時我人站在捷運站裡的地圖前,卻發覺自己找不到漢什麼路,當時真的有點怕怕的,事後想想自己還真是超級膽小鬼。

結果電話裡所說的哪邊該過馬路哪邊不該我也不記得,我好像走了不少冤枉路,不知道繞進了哪棟建築物,然後隨便走,看到新北市政府跟縣民大道好像方向差不多就亂亂走......

出去的第一反應是看著一大群高的要死的建築物茫然了一下,然後第一件事是四處看附近有沒有地圖牌。

這次運氣好了點。當我看到漢字開頭的路名時我著實鬆了口氣,然後又瞪著地圖,為了那看起來有好一段的距離怨念著。

我覺得整個找路過程下來唯一比較值得開心的是走到的出口誤打正著在正確的一邊,我不用擔心大叔像繞口令一般的該不該過馬路,我只需要直直衝過去看到全家......然後再說了。

為啥連兩次聚會我都在找路呢?我是十足十的路痴,沒地圖沒安全感,這也是我一走到出口外就急著找地圖的原因,當時的想法是我要是再沒看到地圖或者地圖上沒有漢字開頭的路名我就又要打電話求救了,所以我想我的收穫就是越來越依賴地圖...啊,不是啦!是一個人處在陌生的地方要找路不會那麼害怕吧,我想我跟某人一樣,都是先亂亂闖不行再說那種人。要不是這種聚會,我想我打死也不會讓自己一個人在陌生地方事前沒做任何功課對該地沒任何了解就衝過去喔...= =

*

昨天一整天下來根本就是累死。校慶真不是人幹的,外加昨天我又三不五十的胃疼......真的很想殺人。

安慰一點的就是粉紅豬跟君寶貝吧。君寶貝那件是真的逗樂我了,來的途中在公車上被某異姓一直盯著(我覺得真的是視姦欸XD)然後在我們學校裡又遇到那位異姓...我快笑到內傷了...只是這麼幸災樂禍我也沒種跟她說,免的被她打死XDDD

穿那樣真的是正翻了,一直都還蠻會搭配衣服的寶貝或許沒自覺?XDDD

是說,整個人掛在她身上鬧她蠻爆笑的,跟她走在一起好好玩,因為她的形象是跟熟人在一起就立刻破功(跟我一樣)跟她外在形象不搭啊啊啊啊~~XDD

今年的校慶比較好玩啦,害我都一直狂拍照亂亂跑,然後為了點小事笑到翻,然後胃疼.....= ="有人說,或許我是跟這個班比較好一點也說不定?其實不盡然,因為我深深明白沒有看起來那麼好,因為某一兩個人吧......只是我把那些不爽都盡量壓著而已。

還有一件事,我希望是我的錯覺,就是班上小圈圈似乎蠻嚴重的?

交給時間去證明吧!

*

昨天過的還算不錯啦,TRPG是個新鮮的嘗試,只是角色想很久就對了,哈哈。

而且感覺蠻複雜的。

還有,貓好漂亮,桌遊好好玩......雖然我總是輸家XD

真是感謝千大叔的招待唷~還有那個門真的好高。在推開樓下大門時我也有這種感覺。自己很渺小的感覺。壓迫感啊壓迫感~XDD

*

明信片我等不及要看暴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