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讀創館看到某本書就了,好想看啊!!情報欸!!害我想到銀翼獵手了!

市面上這種題材算不上很多,精采的更少...

其實也不一定要情報,只要關於追查都很有意思,尤其當追查的是跟自己相關卻好像又不是那麼相關的事情。就像很久以前讀的那本風之影--那個真的又愛又恨啊!精采到根本不想把書放下來,可是那本書有點多,而你身邊偏偏又有事情應該去完成,逼不得已得放下時那個情緒就怨氣深重了。雖然這種感覺基本上自那本之後就沒有過了。

我不會喜歡那種出了命案去調查蛛絲馬跡的推理小說,可是很喜歡去探討人生追索主題的小說。身世啦,過去啦,一些自我探討型的是很愛。

關於人生的神秘感吧,我想。

特工的那個是因為k死很刺激...(剛看完"去年在阿魯吧"的後遺症就是我開始學裡面的語言了= =)

看別人奮鬥掙扎,看人性,那很熱血。(我發覺我似乎很喜歡看別人人生...就跟我愛聽那種人家分享自己過去生命經歷的演講一樣的意思)

事實證明我是超級雜食性,被大眾觀點認為有營養沒營養的作品我通吃,管他是哪個時代哪個地方的作品。

 

總之,我只知道我現在超想看赤道曙光!

 

*

心願清單看完第19章。可是,快段考了欸,天啊我在幹麻......其實如果剛段考完有東西可以閱讀是件很幸福的事,反正我最近一般題材的小說有點膩了,也不知道該幹麻。(我段考前居然在想著段考後的享受...)

好像繞口令喔,哈哈!

15號,距離段考倒數九天。

今天總算從那萬惡的視聽教室搬到一般教室了,學校的工程真是有夠慢的。不過搬來後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升高三繼續用這間多好!

雖然我知道我在癡心妄想啦......

現在除了讀書也沒該幹麻。段考後我有很多東西可以忙也可以玩

稿子稿子稿子稿子稿子...半ˋ個、字都沒寫啦,雖然還不急,只好段考完再說了。五天內一萬兩千字是OK的。只是很久沒這麼逼......喔不,是激勵自己了XDDD

然後要寄耶卡...手寫的那種,有沒有這麼瘋?XDD

熱血了最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道曙光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