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展升格當爸了,恭喜XD

那次他脫口而出,"風..."馬上又及時煞車改口,"對喔,你不姓風,那就叫小風吧!"結果作我旁邊的羅永傑好笑地朝我低叫了一聲:"風少清!"

......就給你笑死好了,小心晚上刷牙家裡沒牙膏。

前幾天在胡思看到超早期的聯合文學,最低期數還到27欸!!裡面夾了兩片乾葉,超有FU~還有蔣勳的某本書,裡面滿滿都是前任書主個人見解和他畫的插圖,二手書其實超有"人氣"(人文氣息XD)

這次段考我爆定了,尤其是數學......(自我厭棄中)

唉~= =

結果好像就真的,放棄......要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電腦前了....

廢話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